沈墨尘

r爷

我一直觉得r爷就是那种经典的老绅士。


很多细节上就能看到的,对于除了徒弟以外的人他就没坐在别人头上过,甚至他都没有在外人面前给他的徒弟有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就算是爆衣还是什么,第二天见过27爆衣,并且跟27不熟悉的人就好像爆衣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而且最开始他的同学记住他爆衣的时候应该是r爷想让他知道逃避解决不了任何事。


对于男性可能看不是很清楚,但是他确确实实对每个人都很绅士。


而且r爷的很多时候看起来很无厘头,但是基本上每一步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我觉得除了他的控制欲很强以外,还有一点就是他的骄傲不允许他的人在他看得到的地方朝着不可思议的方向走。


比如未来的时候,他死去以后,270就失控了,其实某种意义上我感觉r爷才是控制着270的那根线,就像白兰说的73的大空都很特殊,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觉。


白兰最开始有能力的时候,他只能感觉到虚无。


Uni看透了一切,她会奋力保护弱小,将自己置身事外。


27最开始与世界的联系,我觉得不是奈奈妈妈,而是r爷。我看漫画的时候,就感觉27虽然会为了妈妈(因为动画跟漫画有点不太一样,不太好形容,漫画里的27超级叛逆的)去学校但是都是早退,或者基本都不在家吃饭。(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伸手要钱是被威胁还是被勒索到没钱了)


我是真的觉得r爷的到来才是27真正与这个世界有了联系,他开始自己融入世界了。


但是27也是把r爷拽进世界的人,r爷一直觉得自己随时能去世,所以他每一件事都会全力以赴每一件事都很赶。包括迪诺也是他出师了以后,r爷基本上就没管他了。(除了需要他过来帮忙奶孩子)


他在代理战的时候为了27真挚的感情,他拜托了27让他活下来。我真的很感动啊QAQ


评论(33)

热度(1062)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